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全体指战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0月19日,吉水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县档案馆杨忠伟馆长来到大队,为大队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image.png

授课中,杨忠伟老师带领全体指战员回望、重温初心与使命。现场指战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再一次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新的认知,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

授课结束后,郭清云教导员强调:杨忠伟老师的授课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经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深刻内涵,对于深刻领悟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指战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灭火救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奋力在推进消防事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授课,使指战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认知与理解,从党史中汲取了经验和智慧,提升了全体指战员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下一步,吉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充分运用好各类教育资源,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供稿:吉水县消防救援大队 胡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