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工行江西泰和支行各项贷款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成为泰和县一道领跑金融同业的亮丽风景线。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比年初净增6.86亿元,增量同业第一,其中法人贷款比年初净增5.29亿元,增量同业第一。  

加强重大项目营销。该行紧跟当地县域经济发展步伐,在保证资产质量的前提下,聚全行之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该行积极支持重点项目,狠抓重点项目落地,今年新增的三个项目顺利实现了落地投放。截至9月末,该行项目贷款投放较年初新增4.8亿元。

普惠业务卓有成效。一是持续开展“工银普惠行”“万家小微成长计划”专项活动,对小微企业做到精准投放,支持生产;二是加大线上重点产品营销推广力度,满足客户需求。继续推进“网点+普惠”模式,以e抵快贷、经营快贷、税务贷等产品为抓手,培育优质客户,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截至9月末,该行普惠金融贷款完成序时计划102%。

个贷增量同业领先。积极推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对楼盘实行名单制管理,合理安排走访、落实营销方案。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较年初增加1.7亿元。(供稿:工行江西泰和支行 戴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