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10月18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对9月份工作进行总结点评,表彰办案模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院干警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指出,九月份,全院干警团结拼搏,进一步加快办案步伐,提高办案质量,审执结各类案件835件,尤其在积案清理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有力推动了全院工作的高效开展。

image.png

会议强调,距离年底仅剩两个多月时间,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绩效考核各项指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紧抓审执主业不放松,冲刺最后一季度;二是狠抓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不断缩小差距;三是强化执行工作管理,全面提升执行质效;四是统筹兼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是狠抓队伍建设,强化司法作风。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差距定措施,对照措施抓落实,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力度上再加强,在监督指导上再发力,在优良作风上再发扬,在必胜信心上再坚定,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决战决胜的斗志,攻坚克难,挂图作战,坚决打赢年终攻坚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图文: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 张沙沙 梅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