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党城乡组织全乡17个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毫不松懈。张英权书记带头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通过收看红色影视作品,在”学习强国“APP上进行党史专题学习等方式同步开展党史学习,给乡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史课。按照乡党委要求,17个村党支部同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image.png

乡村振兴工作毫不松懈。为更好巩固脱贫成效,持续带动困难群众增收致富,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和各分包村干部结合村实际对全村困难群众持续开展入户帮扶,通过掌握每一户的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帮扶,为有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众介绍务工单位、为患病群众讲解医疗报销政策、为困难家庭的学生提供政策咨询等多种途径,真正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享受到应有的优惠政策。

当前重点工作毫不松懈。各村”党建指导员“到分包村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最新政策开展落实;对防“电信诈骗”工作持续推进,通过微信群、村大喇叭等媒介开展宣传,推荐群众下载防诈骗APP,有效防范了电信诈骗犯罪;各村在会中上对厕所改造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全面整改,确保每户厕所卫生合格。(党城镇政府供稿 许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