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九九重阳节之际,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倾情助力赣州市首届老年健康文化节,为现场群众提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金融知识普及。

活动现场,精美的旗袍秀、精彩的舞蹈表演均展现出老年人的激情、活力和风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员工现场以生动的案列、向大家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及防范要点,重点提示了面对电信诈骗的预防手段及补救措施,并现场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有效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切实提升了老年人群体的防范意识与能力。 

据悉,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近年来充分考虑老年客户在使用手机银行、网点柜面、自助设备等常用渠道时的实际需求与困难,着力优化并推广手机银行“大字版”、柜面助老专项服务,加大力度投放具有存单或存折受理功能的自助设备,切实结合老年客户需求改善智能服务。疫情期间设立防疫检查绿色通道,坚持“全程关注、优先办理、主动、协助”的老年客户服务理念,提供贴心、全面的传统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打造专属的借记卡“金晖卡”,并对“金晖卡”减免多项手续费,同时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金融产品,进一步丰富老年客户产品体系。

敬田得谷,尊老得福。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的适老化服务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敬意,与老人们渡过一个温情的重阳节。(供稿: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 王玮莉 刘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