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合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物业领域监管部门、城关街道办及社区、县域建设单位、物业企业和业主委员会代表,召开“合阳县冬季取暖工作安排部署会”和“《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宣讲会”。

image.png

会议由住建局物业中心主任张杰主持。住建局党委委员雷兴林就冬季供暖工作,提出要加强事前准备、事中服务、事后公开的“三步走”办法,要求各城市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要提前检修设施设备、充分协商确定方案、供暖过程强化服务、采暖结束公示收支,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就做好《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宣贯工作,雷兴林委员强调:一是广泛宣传推广,形成家喻户晓的氛围;二是认真学习研究,形成学法守法的氛围;三是要加强监管,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

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切实加强自备锅炉集中供热小区供暖工作的通知》,并现场发放《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物业服务管理知识问答》等学习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讯员: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