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文艺汇演在任马庄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文艺汇演在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大合唱《生命至上》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幸福而又热烈,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爹娘的恩情还不够》传递浓浓亲情,《农民也辉煌》舞出了新时代农民的喜悦之情,舞蹈《健康走出来》表达了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及健康向上的美好向往……

image.png

现场老年人们热情高涨,掌声彼此起伏,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image.png

据刘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建伟介绍,通过走访,目前刘阁办事处有90岁以上老人110名,他们被称为刘阁街道办事处的长寿之星。

image.png

此次文艺汇演作为重阳节活动一部分,将大力推动刘阁街道办事处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文明风尚。

今后街道将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营造新时代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的社会风尚。(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