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抢先抓早、抓实抓细,确保完成跨年度营销等各项目标任务,近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组织召开了全市分行2021-2022跨年度营销工作动员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动员会、激励会,更是一次落实会、督促会。

会议指出,跨年度营销涵盖年底收官和年初开门红两大关键时段,是零售金融发展的黄金期,抓住旺季就是抓住了全年发展的“牛鼻子”,各单位站位一定要高、认识一定要深,要抢先抓早做好跨年度营销。要明晰努力方向,持续深化客户的综合经营,把AUM规模做大、把结构做优,夯实全市分行中收基础;要明确推动方式,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效率意识、加强能力提升;要细化工作举措。

行动是最有力的宣言,落实是最有效的担当。会议强调,举措一定要细、落地一定要实,要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目标。要脚踏实地用心干,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总行及省分行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履职尽责。要比学赶超加快干,紧紧围绕既定的年终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检视自己,各单位要注意自己在全省支行的排位情况,找差距、补短板,争先进位;各条线要对照自身在全省条线的排位情况,按照要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标准,继续与强者赛、向快者追,推动各项工作快马加鞭,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同心同向团结干,坚持以大局为重、以发展为先,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汇聚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磅礴力量,书写出“人心齐、泰山移”的动人篇章。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成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将在继往开来中成就。会议最后号召,跨年度营销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旺季跨赛营销是一场智慧和信心的较量,是一场实力和意志的比拼。市分行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打造全省的“示范领跑”分行。(供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 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