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武强县街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全镇开展“重阳敬老忆党史,不忘初心念党恩”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重阳敬老忆党史 不忘初心念党恩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到建国前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在五里屯村老党员孙秀芳家中,志愿服务队员为其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现场聆听了孙秀芳老人讲建国时期的红色故事,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洗礼。志愿服务队员还来到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其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此次“重阳敬老忆党史,不忘初心念党恩”活动,是街关镇一项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凝聚了同心筑梦的磅礴力量,同时在全镇营造了“敬老忆党史”的社会新风尚,弘扬了街关正能量,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街关镇政府供稿 许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