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清河县王官庄镇党委、镇政府、镇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镇综合文化站在民泰养老院联合开展了“浓情九月九,暖暖重阳节”主题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迎着秋日细雨,志愿者们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水果、面包和牛奶等慰问品。随后,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坐在老人身边,陪他们聊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食宿等日常生活状况。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image.png

此次活动为重阳节增添了喜庆的气氛,将浓浓的敬老之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王官庄镇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群众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让他们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王官庄镇政府供稿 许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