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积极行动,制定活动方案,进行工作部署,扎实做好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首先发挥网点宣传主战场的优势,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幕、横幅、海报、展板、折页等载体,进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推动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的有效覆盖。

其次对客户进行现场针对性宣传,就近期频频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金融网络安全案例进行详细分析,以案为鉴,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

最后深入商圈对经营商户和来往群众宣传防骗口诀,告诫商户和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不要随意相信网络诈骗信息,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遇到网络诈骗及时求助公安机关。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支行将持续推进金融网络安全的宣传,建立宣传常态化机制,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为己任,切实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和优质金融服务送到每一位金融消费者手中,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安全。(供稿: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 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