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带队督导检查区内创文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一同检查。

薛清军一行先后来到张西村、万达乐趣超市、建设银行、敬业街中段、良田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仔细查看了卫生厕所提升改造、氛围营造、母婴室配建、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薛清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推进创文工作,认真对照工作标准,明确部门职责,迅速查漏补缺,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创文工作有效落实。要完善基础设施,抢工期、抓进度,重点抓好母婴室标准化建设、卫生厕所提升改造等民生项目,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居住的幸福感。要创建良好氛围,增设创文标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站作用,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环境整治,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全力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图文:白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