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精心谋划部署,组织开展了以“放心工行,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走进吉安县工业园区及园区内企业,通过举办金融知识微沙龙、播放教育动画短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对网络金融安全做重点宣传,以生动活泼的案例,现场讲解如何安全使用金融IC卡、电子银行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风险等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和网络安全意识。

此外,该行还以“关注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为宣传重点,借助各种渠道,通过剖析典型金融网络诈骗案例等方式,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向社会公众传播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

同时,为做好宣传活动,该行在营业网点大厅播放视频、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口号,并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重点宣传,现场讲解安全使用银行卡、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以及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网络安全常识。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向社会公众展现工行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促进工行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供稿:工行江西吉安县支行 邹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