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全面提升邮储银行的市场竞争力和整体形象。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精心组织,积极行动,在9月份全月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支行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宣传优势,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金融知识宣传影响力。线上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工作群积极转发邮储银行微信公众平台编发的金融标准专题宣传知识,扩大宣传活动覆盖范围;线下利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为契机,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通过设立咨询台、接受客户咨询等方式,重点向企业客户宣传金融行业标准化相关信息等内容,对重点金融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街道宣传活动,将为民利企的政策和服务送到民众家门口、送到企业生产车间、送到小微企业主手中,践行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作为金融主体的社会责任。

今后支行将继续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方式,不断扩大金融标准活动宣传的覆盖面和受众群体,提高金融标准知识宣传的影响力,夯实宣传成果。将持续加大金融标准的普及度和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学标准、懂标准、用标准”的意识,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落到实处。(供稿: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 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