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嘉会镇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和为民服务,认真梳理当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嘉会镇户嘉会、刘加会、后十七等7个村由于未安装照明设施或路灯年久失修,给村民生活造成极大不便,夜间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村民迫切盼望能安装上路灯。

image.png

民有所盼,必有所为。为推动安装路灯这一民生项目落实落地,嘉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投入资金20余万元,为辖区7个村主要道路两侧安装了150盏路灯,既方便了村民夜间安全出行,又改善了村容村貌,大大提高了村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村民深有感慨:“现在有了路灯,再也不担心走夜路了,晚上我们还可以到周边走走,活动下,拉拉家常,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想着老百姓!”

一盏盏小路灯彰显了嘉会镇党委、政府的民生情怀,照亮了村民回家之路,更点亮了村民们的幸福路。下一步该镇将更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多方面改善乡村面貌,为居民打造舒适生活环境。(许俊桥 刘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