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近期,工行吉安分行认真谋划,积极部署辖内各机构认真做好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提高防网络诈骗意识,守护好客户的“钱袋子”。

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该行及时下发活动要求,确定了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其中的金融日活动主要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作为宣传重点,向客户普及防范网络安全犯罪知识,全面提升客户的网络安全意识。

把握工作重点,重视网点宣传。该行依托网点宣传阵地平台,通过部署电子显示屏上播放宣传口号、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等一系列活动,紧盯重点领域,关注重点人群,确保本次活动做出声色、抓出成绩、达到效果。

做好总结,落到实处。该行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活动总结。对活动中的突出特色亮点、创新的宣传方法、新媒介的运用功效等方面及时总结报送,以便有利于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工作。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网络安全宣传常态化,不断提升客户的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践行大行担当。(供稿:工行吉安分行 邹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