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欢度国庆,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29日晚,工商银行抚州分行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趣味活动,市行机关近百名职工踊跃积极参加活动,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八项内容,分别是挤眉弄眼、面粉接力、金鸡独立、蒙面打人、传呼啦圈、踩气球、抢登子、萝卜蹲等。参加人员分成“勇攀高峰”和“勇不言败”两队进行PK。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团结协作、配合默契,顺利完成各个游戏项目。其中“面粉接力”游戏过程中参赛选手将道具面粉喷在同事脸上,更是让大家捧腹大笑,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PK赛中途穿插“坚持文化自信用典宣教笃行”学习内容抢答加分环节,两队参赛选手高举双手争相抢答,这样即加深了学习内容,达到了学习目的,又增加了学习兴趣和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了相互交流与协作,让大家以愉悦的心情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同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供稿:工商银行抚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