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引领党员干部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近日,河北省沙河市柴关乡紧紧围绕“迎国庆、颂党恩”主题,开展10月份党日活动。柴关乡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乡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燕科主持活动。

image.png

学百年党史,报效祖国

为让机关党员干部更好了解党史,抒发红色情怀,该乡开展学党史创意悦读活动座谈交流会,柴关乡乡长靳志广、人大主席李燕科、党委副书记元玉鹏分别作交流发言。

image.png

百年党史是奋斗路上“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分享党史故事,让党员干部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不易与伟大。只有认真学习党的伟大革命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image.png

观辛亥革命,缅怀先烈

乡机关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中的七个故事,勾勒了我们祖国七个重要的历史瞬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跟随电影,我们见证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从“升国旗都困难重重”的艰难到“可上九天揽明月”的强盛,无数革命先辈用英勇壮举让我们的祖国一步步走向强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学习先辈们的精神,热爱祖国、贡献力量!

image.png

唱经典红歌,齐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乡机关党员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赞美。

image.png

以我初心,向党表白。随后,党员代表用“我想对党说”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坚定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

image.png

做团建活动,凝心聚力

为更好宣传普及冰雪运动,号召大家强身健体,柴关乡开展了旱地冰壶团建活动。旱地冰壶是一项讲究策略、技巧,同时也是一项友善可敬,注重团队协作的运动。在听完教练讲解完规则之后,大家开始训练,学习基本手法技巧和力度。随后,期待满满的旱地冰壶团建活动就开始啦。

此次旱地冰壶运动的体验,让机关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加深了对旱地冰壶运动的了解,体验了冰壶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了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许俊桥 供稿:柴关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