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码头镇召开“一排双抢”农业秋收秋种工作会,党委书记张营主持召开会议。  

image.png

党委书记张营表示,秋粮收获和秋种生产是当前农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9月份以来,持续出现降雨天气过程,码头镇部分地区出现农田积水,给秋收秋种工作带来不利影响。码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站在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高度,迅速开展“一排双抢”(排田间积水、抢收腾茬、抢时播种)工作,切实加强组织发动,提高为农服务和保障水平,全力以赴推进秋收秋种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党委书记张营,镇长李海涛深入一线指导群众抢收抢种)

image.png

image.png

镇长李海涛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把秋收秋种工作摆在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突出位置,针对当前天气状况,全面组织人力、设备,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秋粮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会议号召镇、村两级干部积极发挥作用,认真排查,不漏一村,不落一户,全力做好排涝防渍、抢收抢种等工作,确保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冬小麦应种尽种。(码头镇政府供稿 许俊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