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10月11日上午,洛阳市第十二中学隆重举行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

image.png

仪式在朝气蓬勃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杨凯同学做述职报告,他总结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正确定位、明确宗旨,理解好“学生干部”四个字;二是秉承优良、创新工作,踏踏实实地开展工作,充分的锻炼自己;三是树形象、展风采,继续做好服务师生的桥梁和纽带。

image.png

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们集体登台亮相,接过沉甸甸的接力棒。新任主席团成员张媛媛同学发表就职演讲,她表示会带领学生干部沿着上一届奋斗过的足迹,在秉承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继续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同时她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越来越好,十二中会越来越美。

image.png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霍云龙,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寒雪,校团委书记陈盼铭等领导为新成员代表佩戴工作证、颁发聘书。接过聘书,这是一份荣耀的交接,更是一份责任的传承!

image.png

交接仪式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集体宣誓中落下帷幕。宣誓铿锵有力,响彻整个校园,彰显学生干部们为十二中的发展勇往直前、拼搏奋斗的决心。

此次交接仪式,总结了经验,交接了使命,展望了未来,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携手共进,群策群力,不负众望,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张红刚 孙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