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要求。2021年9月27日上午9点,由中国人民银行德兴市支行牵头组织,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安排多位党员参与,通过现场宣讲,讲好德兴“红色故事”和“红色金融”,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使老百姓更好地学习金融、了解金融,享受金融业改革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强化老百姓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抓住当前电信诈骗、存款保险、反洗钱、金融消保、征信、反假币等金融热点,以案说法,以实例开展宣传教育,确保金融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经过此次“党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更了解金融知识,强化社会公众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让金融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供稿:邮储银行德兴市支行 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