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一届小微金融服务“标杆引领”大赛在江西南昌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天半紧张而激烈的比拼,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团队三等奖,辖内员工蒋彦云、赖轮扬在全省5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是对该市分行小微金融服务团队建设的一次检验,旨在全面提升小微金融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和素质,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据悉,该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4月份就通过层层选拔从全市18家经营单位中选拔了业绩优、能力强、素质高的选手参赛,并在9月组织了赛前模拟参赛演练。在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在风采展示、超级模仿秀、现场问答每个环节中,都充分展现出其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精湛的专业业务技能、融洽的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了评委的充分认可。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践行普惠金融,优化业务流程,丰富服务举措,降低融资成本,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以全方位金融服务护航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截至目前,该市分行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超90亿元,服务客户及带动就业近20万人次。

比赛为该市分行进一步加强小微金融服务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该市分行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队伍素质能力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供稿: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 刘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