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上午,由江苏省民政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十届)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精彩开幕,本次博览会以“苏适养老,引领未来”为主题,全景式呈现养老服务前沿产品和模式。

image.png

(2021江苏国际养老服务博览会精彩开幕)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惠建林出席开幕式。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介绍江苏养老服务发展情况,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介绍本届老博会情况。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内外养老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海外贸易促进机构和商协会代表,各设区市民政局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会中,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惠建林等领导一行莅临了江苏点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点点”)展位视察指导,详细询问了江苏点点的发展情况,经营规模,运营特色、服务理念等,在江苏点点公司董事长谢兆勇介绍下,省领导对江苏点点的运营能力给予了肯定。

江苏省宿迁市民政局领导一行也莅临江苏点点展位指导工作,对江苏点点的此次展位情况及工作发展布局给与赞许,与江苏点点公司董事长谢兆勇深入交谈,期待点点更先进的创新发展。

本届老博会主要展示了江苏点点公司的体量规模:目前江苏点点完成苏北地区业务全覆盖,未来点点将坚持创新理念,用数智科技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image.png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惠建林等领导一行莅临江苏点点展位视察指导,江苏点点公司董事长谢兆勇作公司介绍)

据了解,江苏点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信息服务提供商,从事养老服务行业七年来,集研发、服务于一体化,实现互联网+物联网+养老服务的创新模式,通过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在居家养老、站点服务、机构管理、线上监管、线下服务及适老化改造等层面形成了接地气、具有独特的养老智能化与养老服务运营结合体。2020年江苏点点公司在居家养老适老化改造方面成功的应用了5G+物联网,完成了适老化改造的核心六大智能产品,通过居家分散养老管理平台、智慧养老服务监管平台及机构养老全覆盖监管平台,为民政、社区、养老院、护理院等多部门、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近几年来江苏点点公司在养老行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智慧养老系统与智能产品的无缝连接,居家服务的标准化等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

江苏点点公司董事长谢兆勇介绍说:“为了更好的在养老行业的深耕,我们先后通过了ISO系列认证,CMMI3级体系认证,是市级研发中心、双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自主研发的信息管理系统平台、适老化改造核心产品链、专业化的线上线下服务团队的基础上,提供居家、社区、站点、机构四位一体的养老服务,并与国内多所大学合作,探索研究医养结合服务一体化,从农村居家站点的远程医疗到社区的全覆盖,推动数字养老、居家服务的创新发展。

“我们公司调研了解老年人自理能力、生活状况和硬件设施状况,充分尊重老人个人意愿,征求改造意见,围绕“如厕洗澡安全,室内行走便利,居家环境改善,智能监测跟进,辅助器具适配”五个方面功能,细化改造内容,量身制定“一户一方案”,提升老年人生活自理能力和居家生活品质”,江苏点点公司党支部书记胡赛说。

未来,江苏点点公司将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以智能终端为纽带,整合社会资源、政府资源、信息资源及专业服务队伍,重点建设以“智能服务,远程关爱”为中心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的基础保障和个性化服务需求,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图文:何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