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之后在西安举办的全运会,让运动健儿们在陕西备受关注。

10月2日下午,世界蹦床冠军刘灵玲空降OPPO在西安熙地港举办的金牌影像时刻活动,并分享了记忆最深的夺金经历。

图片1.png

同时作为公认的“蹦床女神”,刘灵玲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用OPPO Find X3记录生活的使用体验,她对OPPO Find X3系列的摄影功能赞不绝口,同时也惊喜于OPPO自带的vlog神器——即录功能。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夺金只是我们看到的结果,更需要关注和尊敬的,是运动健儿们日复一日的努力训练、不断的拼搏。无论夺冠与否,我们从运动健儿们身上总能看到他们对于极致完美的追求和对每一个细节的打磨。

为了致敬这样的精神,前不久OPPO也将OPPO十年理想之作——Find X3 Pro赠送给了我们出征奥运的中国体育健儿们,想要和他们一起去感受和发现更美、更具想象力的生活。

OPPO Find X3系列,作为安卓机中首款搭载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从拍摄到成像每一步都可以实现64倍的色彩表现力,色彩过渡更为细腻;能够轻松留住生活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国庆期间OPPO Find X3 Pro限时优惠300元;购买OPPO Find X3系列还可获得精美国庆礼盒一份;同时享有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200元、6期分期免息等权益。

即刻进店购买同款,详情可咨询陕西OPPO官方授权体验店。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