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干事创业,9月29日下午,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培训。

image.png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党校公开课》,课程聚焦“百年党史中的红色经典”主题,围绕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10位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教师以通俗的语言、活泼的形式对党的理论进行详细解读,展现党在关键历史时刻所经历的思想变迁,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

image.png

授课结束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实际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培训成果。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答卷,过程严肃紧张、井然有序,充分展现法院干警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通过测试,查摆党史学习短板,强化理论武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张沙沙 梅立民 供稿: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