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金融标准,提高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水平,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在2021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全省“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西平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多角度宣传。该行利用点多面广的区位优势,通过在全辖33个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走出去,深入广场、社区、学校、商超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延伸宣传触角,扩大渗透面,提升穿透力和影响度。

多层次普及。宣传立足“金融标准、为民利企”这一理念,采取以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在营业网点门外设立宣传点,耐心回答市民现场咨询;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标准金融化基本知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在金融服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拉近了银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高质量提升。推进多样化的普惠金融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助力乡村振兴;与坚持“支农、支小、支微”相结合,扎实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让高质量金融服务走向千家万户。据统计,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4000余份,咨询人员近150人,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标准高水平发展,增强了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发挥了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郭瑞 朱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