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为保障十四运会赛事顺利举办,合阳县各部门、各单位围绕职责分工,齐心协力为十四运会赛事保驾护航。

合阳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高向阳说道:“我们严格按照十四运会组委会和渭南执委会的安排,满怀激情、竭心尽智,精心组织各项筹备工作,成立了中国式摔跤竞委会,下设综合协调处、竞赛组织处、场地环境处、新闻宣传处、后勤接待处、安全保卫处、医疗及疫情防控处、财务审计处、观众服务与志愿者处等九个处室。”  

 

目前竞赛组织、疫情防控、后勤接待、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已全部到位,我们将用最整洁的环境,最过硬的措施,最细致的工作,最热情的服务办好比赛,办出合阳新形象,努力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比赛,办成和谐文明、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合阳团县委书记王丹萍说:“我们观众服务与志愿者处主要负责整个赛事志愿者招募分配及管理工作,本次我们从中铁二十局技工学校、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共招募志愿者208名,分别服务于后勤接待、竞赛组织、观众服务、医疗卫生等岗位,上岗前我们对所有志愿者都进行了基本县情、通用知识、应急知识、岗位知识培训,并通过召开志愿者誓师大会等形式为志愿者提振士气。在接下来的赛事服务中,我们将通过严格志愿者考勤,规范志愿者行为,评选志愿服务每日之星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志愿者管理,确保为十四运会中国式摔跤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

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成冰说:“为进一步做好十四运会赛事服务工作,保障比赛期间食品安全,我们合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食品安全保障小组,抽调精干力量二十余人,向各个涉赛酒店派驻专职监管人员,每日对餐饮服务操作进行全程跟踪式监管,同时利用快检车辆搭建移动实验室,对比赛期间所需食品原材料每日进行快检,确保比赛期间食品安全。”(合融媒:强洋 王秦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