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陶亮 摄

9月15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在陕西西安奥林匹克中心启幕。

作为本届全运会相关服务单位,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及直属企业积极准备,为保障全运会贡献着一份“陕西供销”力量。

9月16日凌晨4时,西安市全运村内,西安好蔬商贸有限公司员工已经将当天的食材准时送达。

image.png

作为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西安好蔬商贸有限公司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惠民工程——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项目的实施企业,负责本次全运会全运村工作人员餐厅食材供应。

image.png

西安好蔬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左世宏介绍:我们提供的所有食材都必须过安全检测、层层把关,以确保全运会食材的安全。为了做好全运会的食材保障工作,公司成立项目专项服务团队。

通过生产加工车间改造、人员筹备培训、货源地确认、配送车辆准备、配送路线熟悉等各个环节准备,为保障食材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

左世宏表示,为确保食材配送能顺利实施并完成,好蔬商贸公司组建了应急保障小组。针对原材料断货、疫情反复、极端恶劣天气、车辆故障等影响,准备了完善的应急预案。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作为本届全运会组委会下属的对口接待单位,陕西省供销合作社抽调了多名干部参与到接待联络工作中。以严谨周到的服务,为十四运的圆满举行贡献着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