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锦华街道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对招商引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提高精准度,抢抓机遇,再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高潮。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宁景超强调,要提高抢抓机遇的意识。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强化自身意识,真正把招商引资摆在经济工作的“龙头”位置。高阳作为保定经济圈中的一员,要把握大局,抓紧这次机遇,立足自身具有的“八大优势”(即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丰富优质的资源要素、良好的生态环境治理基础、扎实的产业基础、全国闻名的两大市场、充裕的民间资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宝贵的革命精神、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和企业家、产业工人队伍),加快招商引资的步伐,顺势而为,推动高阳经济快速发展。

image.png

宁景超要求,要学习宣传招商政策。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我县有关招商引资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做好对外招商的“宣传员”,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努力扩大宣传面,向客户全方位推介高阳形象,更大范围宣传招商政策,真正做到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企业家们更深入的了解一下政策中的奖励条款,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image.png

宁景超表示,乡镇干部要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要通过创优发展环境,让投资商创业安心、经营放心。以“规则透明”为前提,以“一视同仁”为核心,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倒逼行政审批提速增效;加强市场主体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形成文明经营、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要积极参与到招商引资中来。

我们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的热潮中来,真正实现以企引企、以商招商的新局面。各位企业家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产品的优势,积极吸引外来投资,迅速做大做强企业。会议对该县招商引资政策、规上企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高阳县众旺多媒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发言。锦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许俊桥 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