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金秋白水与妮相约”闫妮代言白水苹果宣传片拍摄开机仪式在白水县举行。

中共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白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中共白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扩,政协白水县委员会主席李全海,中共白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杰,白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秦奉举,著名影视明星闫妮,闫妮代言白水苹果宣传片导演成毕鸿,雄霸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慕梓及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等中省市媒体参加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由刘杰主持。

开机仪式上,雷江声宣布闫妮代言白水苹果宣传片拍摄正式开机;李扩、任慕梓作了致辞。李扩在致辞中说,中共白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项要求”,致力“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建设,真抓实干促发展,凝心聚力惠民生,闫妮作为一名白水人,她时刻关注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她再次回到家乡,宣传白水苹果、传播白水声音、展示白水形象,与30万家乡人民一起赓续奋斗,勇毅前行。“白水苹果,与妮有约,有妮更靓”。相信,在闫妮鼎力相助下,白水苹果必将走进千家万户、红遍神州大地、闪耀世界舞台!全县经济社会以高质量的发展迈出稳健步伐,全面小康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闫妮说,“白水苹果”是我们自己的品牌,是亿万人民的口福,给自己的家乡白水县宣传苹果,觉得非常光荣,希望白水苹果能让全国的人民都能吃上,也能走向全世界,并祝愿白水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据了解,闫妮于9月16日至18日,将在白水县实地取景拍摄代言白水苹果宣传片。白水是中国最早的苹果之乡,也是中国有机苹果第一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苹果)标准化生产基地、国家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陕西省苹果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试点县、第一批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县。全县苹果种植55万亩,苹果系列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盟、南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县拥有涉果企业、专业合作社326家,市级以上龙头企业57家,每年鲜果销量达220万吨。

近年来,白水县将苹果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首位产业,强化科技支撑、市场引领,联合西北农林大学赵政阳教授苹果研究团队,培育了瑞阳、瑞雪、瑞香红等新优品种,通过了国家农业农村部的DUS测试,具有果肉鲜美、色泽艳丽、香脆可口、极耐贮藏、营养价值丰富等特点。以新优品系为主,加快建设白水苹果核心区,启动实施白水苹果未来园建设,建设全产业链运营平台,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引领白水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实力白水、幸福白水、人文白水,全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