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第四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开幕在即,高阳县是重要承办县市之一。这是该县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和展示形象的重大机遇,是传承高阳文化、彰显高阳特色、营销高阳产业、解读高阳价值的重要渠道。为确保本届旅发大会精彩举办,切实为旅发大会助力加油、增光添彩,9月15日,锦华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助力旅发大会争当文明使者”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当前所处的新形势、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动力,扎实苦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孝义河沿岸、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树枝杂草等进行重点清理,对旅发大会观摩路线的卫生进行集中清整,进一步改善了环境卫生,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服务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旅发大会服务的热情。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改善了各村(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许俊桥 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