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下午,洛阳市老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老城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洛阳市老城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领学了区委书记夏磊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砥砺奋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征程》的报告。

会议指出,夏磊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洛阳市老城区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明确了奋斗目标,谋划了工作思路,绘就了宏伟蓝图,为老城区新一轮快速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抓到关键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摆在当前的重要位置来抓,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要找准结合点,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按照职责分工,紧紧围绕区党代会确定的中心工作目标筹划部署今后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城市管理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三要强化执行力,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牢记“快、准、效”三字要诀,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容提升综合整治等重大活动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推进疫苗接种、文明城市创建、“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生产、节日综合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洛阳市老城区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借助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东风,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积极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区环境,不断提升辖区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张红刚 董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