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持海河国际消费季热度不减,提升消费活力,打造消费热点,天津市将于9月17日晚7点在武清区佛罗伦萨小镇举办“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开幕式,本次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是在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全国性奥特莱斯促销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商务局与武清区政府共同支持,天津市商业联合会、佛罗伦萨小镇协办。

                                佛罗伦萨小镇(天津市商务局供图央广网发)

据悉,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已吸引全国80多家奥莱项目报名参与,包括全国型奥莱运营商首创集团、王府井集团、意大利RDM集团、砂之船集团、杉杉商业集团等,将成为全国覆盖范围最广、联动规模最大的实体商业“大狂欢”。购物季期间,支付宝本地生活线上平台将开辟奥莱专属版块发售活动优惠券,各大奥莱项目也都将出台多种打折优惠、新品发布、换季折扣等政策。

奥特莱斯在聚集优质国际品牌资源、打造新型消费商圈、提升消费能级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天津市将充分借助本次全国性奥莱促销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今年秋季开展一系列的消费促进活动,组织武清区佛罗伦萨小镇、滨海新区友阿奥特莱斯、空港新燕莎奥特莱斯、静海团泊启彩奥莱以及各大商业综合体举办多种形式的打折促销,带动节庆消费,实现以节兴市、以节兴商、以节聚势,更好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助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