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城市封面·津湾焕新”系列活动在天津津湾广场盛大举行。作为城投集团旗下重要的商业运营项目,改造后的津湾广场依托裸眼3D大屏和全景“天幕”等街景装置,以超强的未来感、科技感和时尚感引爆现场氛围,国家图书馆与天津城投集团在天津共同打造的大型综合文化创意中心——国图·津湾文创空间同期正式亮相。

                           国图·津湾文创空间正式亮相(央广网发津湾广场供图)

活动期间,津湾广场融入全新的创意和时尚元素,潮流电音节、浩棋联名市集、童话快闪巡游等活动内容给市民、游客带来超赞的现场体验感,文化与艺术的交融属性为该区域赋予更显著的“潮流社交”标签,更为天津市民打造出海河之畔的精致文化休闲区。熊本熊杂货铺、Arlits文创集合快闪店等体验业态,充分满足了年轻客群的消费需求;城投集团与国家图书馆联合在津湾广场利用3000余平方米打造的国图·津湾文创空间,集图书馆、创意书店、城市书房、研学培训、展览展示、健康餐饮等业态于一体,使读者步入其中所见、所闻、所感无不透露出精心的雕琢打磨。数万册经典书籍从首都引入津门,为天津市民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新选择。为期三个月的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同步开展,“一馆一展”同频共振,展现出津湾广场“文化+旅游+商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

                         7月16日晚津湾广场焕新出发(央广网发津湾广场供图)

                    裸眼3D大屏和全景“天幕”等街景装置(央广网发津湾广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