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改善市民就医体验,着力解决市民工作日看病就医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于2021年7月12日起正式开设夜诊服务,为白天无暇就诊的上班族、上学族、不能坚持连续治疗的亚健康人群以及无人陪伴问诊的老年患者等,带去便捷健康服务。

即日起,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将选派包括皮肤科、肾病科等9个重点科室的17名医学博士团队“扎根”夜诊服务,为津城百姓打造“昼夜同款”的中医特色医疗服务。

为保障夜诊服务质量,切实将这一惠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医院还将持续进行精心筹备与安排,保证夜诊工作顺利开展。持续推进“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等活动,切实解决患者“挂号难”等问题,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开通时间:2021年7月12日(周一)

现场挂号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6:30—18:30

就诊时间:每周一至周五16:30—19:00

出诊地点:急诊区域

咨询电话:27339608(咨询时间:9:00-11:00;14:00-16:00)

                                                   夜诊医师出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