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恩加亿康(天津)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加亿康)向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捐赠了红色文化主题的聚量恩加手机瓷贴。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马海涛接受了捐赠。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执行副总编辑马海涛接受捐赠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恩加亿康以“红色传承+创新科技”的方式,研发推出了系列聚量恩加手机瓷贴文创产品。该文创产品获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授权。

恩加亿康执行董事梁志坚表示,聚量恩加瓷贴是一款自主专利的高新科技产品,是以中国瓷、中国心的工匠精神,以时代的步伐,设计开发、研创出品的高科功能合一的文创新品。

瓷贴主体采用太赫兹芯片及纳米聚能矿粉瓷体技术,中和辐射、节点节能、增强信号、瓷片釉彩美观,采用景德镇手工工艺,匠心传承。此外,井冈山国宝传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该产品的出品单位之一。

据了解,恩加亿康创立于2020年,潜心研究聚量瓷量子负载科技,在传统匠心工艺传承的基础上,不断探究、创新,以“聚量瓷科技”为内核,引领现代化康养理念,并以“高新康养”的科学态度打造高品质科技健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