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故城县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县烈士陵园进行。故城县委书记王立峰参加并领誓,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邢亚超主持。

image.png

(活动现场)

故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内,纪念碑高耸,苍松翠绿茂盛。参加活动的全体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入党党员代表共计110余人,排成整齐队列,现场气氛庄严庄重。

活动在奏唱《国际歌》中启幕;县委、政府、人大、政协、人武部领导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默哀。

image.png

(活动现场)

县委书记王立峰说,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宣誓,就是在缅怀故城革命先烈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守望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故城而努力奋斗。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生、奉献一世。不忘“入党初心”,就要恪守信仰如天,就要恪守担当如铁,就要恪守奉献如常。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把入党誓词铭刻于心,不断重温、时刻对照、深刻自省,从中汲取加强党性修养的不竭动力,做到坚守誓言,履行承诺,坚定不移、终身不渝,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在王立峰带领下,大家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表达着故城县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活动中,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祭扫了烈士墓。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代表说:“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光荣地成为共产党员,今天的入党宣誓仪式对自己意义特别,今后将立足岗位作表率,履行党员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全县事业发展、践行誓言,为美丽故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