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比赛现场)

22日晚,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衡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欢歌颂党恩奋进新征程”2021年衡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衡水市保利大剧院成功举行。

image.png

(比赛现场)

自5月11日启动以来,有32支代表队晋级市级复赛;经过6月4日、6月11日、 6月18日三场复赛角逐,共有14支优秀代表队进入到决赛。为体现公平公正,聘请的评委全部为外地具备声乐表演专业资质、较高艺术素养的专业人员。演唱顺序抽签决定,每支队伍演唱结束后评委当场评分并亮分,整体合唱结束后,按照得分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奖杯和证书。

image.png

(比赛现场)

最终,安平县供电公司合唱团、安平县住建局合唱团、武邑县第二中学合唱团、枣强县职教中心合唱团、深州市开发区合唱团、武强电力公司合唱团、故城县医院合唱团以及饶阳县文广旅局合唱团八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冀州区滨湖合唱团、阜城县医保局合唱团以及深州市医院合唱团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桃城区电力局合唱团、景县景州合唱团获得二等奖;桃城区老年合唱团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大赛采用线下演出和线上同步直播相结合的形式。本次活动旨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