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上午,“回首百年奋斗史·继往开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书画作品展全国巡展第一站在洛阳市美术馆开幕。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张建明,洛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晓辉等参加开幕式。

image.png

中国人民大学是从抗日烽火中走出的由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举办此次校友书画作品展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笔墨丹青的艺术形式,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丰功伟绩。

image.png

洛阳作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享誉中外的”千年古都”,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更是有着洛八办这样优秀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此次校友书画作品展全国巡展选择洛阳作为第一站的意义重大。

image.png

本次校友书画作品展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河南校友会和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共展出书法作品百余幅。展览将从6月23日起,持续至25日,为期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