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李连成、单振涛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赴尽美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并举行学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诸城市领导张建伟、王爱民陪同。

李东与张建伟共同为潍坊学院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重温入党誓词

在王尽美同志汉白玉雕像前,李东带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于耳,追忆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永葆政治本色。

参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

在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和王尽美烈士故居,中心组成员认真听讲解、观图片、看实物、悟初心,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再现了先辈的革命足迹,大家对革命先辈忧国忧民、以身许党、鞠躬尽瘁、坚守初心的意志品质和坚持真理、勇于担当、信念坚定、不懈奋斗的精神肃然起敬。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本职作贡献,不负使命勇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