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和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通过书画摄影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深情厚谊,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分校举办“永远跟党走”书画摄影展,6月18日,展览开展仪式在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分校举行。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杜晓峰等出席活动。

书画摄影展活动合影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收集作品108幅,在创作过程中,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分校的广大学员们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个主题,用笔墨丹青和光影艺术,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饱含热情抒发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分校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良好的艺术修养和歌颂美好生活的情怀。

书画摄影展

山东老年大学中信银行分校于2014年5月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正式挂牌成立,成立以来,针对广大老年客群,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广受老年客群欢迎与称赞。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践行“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高度重视老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自2009年业内首发第一张老年客户专属的“幸福年华卡”以来,分行针对中老年客群,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品牌与服务体系。

金融科技赋能,定制老年客群专属服务和产品。从老年客群需求出发,推出定制化的服务和产品,如医养、理财、老年大学、月月息理财、如意信用卡、“幸福+”专属APP、健康银行等;在手机银行推出老年人服务专享“幸福+”版本,提供“大字体”和智能语音双重便捷功能;“幸福专线”可一键直达人工客服,不仅可以远程帮助客户办理金融业务,还有在线家庭医生为客户提供远程健康顾问服务,足不出户就可获得全科专业医生的帮助。

传统厅堂阵地,适老服务不缺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网点的大堂人员,会第一时间关注进入网点的老年客户,为他们提供“有温度”的关爱服务。厅堂设置无障碍通道,配备应急药箱、轮椅、助老专席座椅等基础设施,并根据节气配备养生饮品,开通“助老绿色通道”、“爱心窗口”、上门服务等专属服务。充分尊重老年客户意愿,人工柜台、智慧柜台、移动PAD等多渠道供老年客户选择,灵活办理业务,提供专属服务。

持续宣传教育,金融助老不掉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收集老年客户金融需求,解决服务过程难点堵点,帮助老年客户掌握智能应用的操作,学懂、会用各类支付产品;依托厅堂阵地并通过进社区等方式开展反假货币、禁止拒收人民币、防范网络及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提升老年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和技巧,帮助老人守住养老“钱袋子”。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以“有温度的服务”持续提升中老年客群金融服务体验,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图文:中信银行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