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6月22日晚,由中共礼泉县委、礼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礼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文化和旅游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礼泉县“唱响中国梦·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活动在迎恩门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王高锋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上领导任全智、侯晓娟、高潮、李建源、孙党军、王新让、葛莹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礼泉县住建系统代表队演唱的《歌唱祖国》和《复兴的力量》拉开了歌咏活动帷幕,一下子将观众带入难忘的激情岁月。《映山红》、《走向复兴》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精彩合唱博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铿锵有力的旋律令观众热血沸腾,深受感染。《歌唱祖国》、红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红色歌曲振奋人心,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壮丽篇章,唱响了新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向往美好生活的热情,更唱出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和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精气神。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台上酣畅淋漓,台下沉浸其中,每个人都被充满激情的歌声深深吸引,许多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轻唱,或是拿出手机录下一段段激情欢唱的视频和家人朋友分享。

本次“唱响中国梦·颂歌献给党”礼泉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活动,从4月份启动以来,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歌唱祖国,歌唱党,深情献礼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歌咏比赛在22日、23日分两场次进行,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组织奖若干名,将在7月1日前夕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及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