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下午,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龙商乔迁新址庆祝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津园宾馆召开。天津市黑龙江商会长徐景海,荣誉会长马景良,党支部书记、会长代表龚慧杰,常务副会长、监事长、牡丹江分会会长关成伟,常务副会长、伊春分会会长王甲涛,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分会会长潘忠源,常务副会长刘兴和,常务副会长、齐齐哈尔分会会长王炳强,常务副会长、大庆绥化分会会长李海波,常务副会长、佳木斯五市分会会长王艺伟,秘书长杨春国以及副会长、监事、理事、副秘书长、会员企业家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苑庆彬,龙商国际联盟常务副主席王占江以及天津市河西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于明和河西区工商联经济部部长顾大庆等相关领导出席。

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天津龙商人齐聚一堂,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共同展望面向未来的伟大征程。会场全体成员共同起立,高唱国歌。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会长徐景海向在讲话中向百忙之中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会员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的谢意。他表示,此次商会乔迁至河西区新址得到了天津市工商联和河西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天津龙江商在津发展的会员企业注入了新支撑和新动能。乔迁新址是一件大事,标志着商会在未来发展中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天津龙商要立足于新的办公场所,上要树立好新形象、下要强化好新服务,为津门经济建设贡献出力量,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展示我们最大的献礼。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苑庆彬向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天津龙商乔迁新址表达美好祝愿。他表示,巍巍华夏,祖国山河壮丽;峥嵘岁月,我党百年征程。在这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日子里,我们在此相聚,共同回顾我党的光荣历史,歌颂我党的辉煌业绩,赞扬我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始终相信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求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今天是天津市黑龙江商会乔迁新址的大喜日子,希望天津龙商在未来的发展中,在新的环境里,不会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会员的希望,一年一个台阶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乔迁新址以云剪彩组织形式进行。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苑庆彬,天津市黑龙江商会长徐景海,龙商国际联盟常务副主席王占江,天津市河西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于明,天津市黑龙江商常务副会长、监事长关成伟,常务副会长王甲涛、潘忠源、刘兴和、王炳强、李海波、王艺伟共同登台为天津龙商乔迁新址进行云剪彩。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一步步茁壮成长,紧紧围绕党建工作走出一条特色商会发展之路。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代表龚慧杰通过与主持人互动,共同回顾了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天津龙商创会之初率先成立党支部的意义,到七年间党支部对商会工作的引领作用,再到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进行了精彩分享。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上台,由天津市黑龙江商会党总支部副书记关成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着少先队小朋友的颂歌,在台上老党员、新党员的见证下,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生日蛋糕栩栩入场,党员同志们为党的百年华诞点燃起一支支生日蜡烛,向党的百岁到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天津市黑龙江商会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暨天津龙商乔迁新址庆祝大会,在天津龙商各分会选送的节目中达到一个又一个高潮,伊春分会带来了歌曲《英雄儿女》、会员企业家张利带来了歌曲《咱老百姓》、《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王璐带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金书伊带来歌曲《青藏高原》,优秀党员代表冯京、包宏、赵诚、张仁武带来诗朗诵《百年伟业》,佳木斯五市分会和李玎带来舞蹈《万疆》,战友团带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大会在全场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