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到新兴街金泉里社区,连日来,“和平夜话”系列活动暨迎庆百年华诞·唱响美好生活第五届“我是社区歌唱家”天津市全民歌咏汇优秀选手下基层,进社区巡演,用嘹亮的歌声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本次巡演活动由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和天津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由入围第五届“我是社区歌唱家”天津市全民歌咏汇复赛的优秀选手参演。

在新疆路社区专场巡演现场,《五星红旗飘起来》《红梅赞》《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曲目引发共鸣,歌手与观众互动,现场一片欢乐和谐;在金泉里社区专场巡演现场,《把一切献给党》《祖国,慈祥的母亲》《党旗》等红色歌曲引发合唱,在激昂的旋律中,观众们感受到了奋进的力量。

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巡演活动均联动“和平夜话”系列活动,既做到丰富“和平夜话”系列活动形式、载体,用歌曲这一喜闻乐道的艺术形式密切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也为第五届“我是社区歌唱家”天津市全民歌咏汇的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