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营调整安排,招商部在积极跟进唱玩星球、星奈吉等,在已落位项目的装修、开业工作的基础上,对目标项目引进制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分工到人,与时间进度,明确招商责任。同时,围绕空位空铺业态招商要求,对市区、大港及周边商圈业态布局、租金水平、品牌结构进行深入调研,加速品牌、业态洽谈步伐,促进招商工作提质。

同时,结合近期奥乐奥儿童游乐店、唱玩星球、密室逃脱等业态的相继续落位开业,随着客流量及整体人气指数提升,主动接洽目标客户对儿童、休闲娱乐业态合作意向呈明显上升趋势,主动对接积极洽谈。招商部对前期接洽的VR体验馆、骆驼集合店、法魔力、众享瑜珈馆、浩泰健身等业态紧密跟踪,部分业态虽明确回复不考虑近期开店计划,但经过招商经理反复沟通洽谈,兴趣十足,释放出合作意向。

为有的放矢将目标项目落实到位,招商部将围绕品类品牌的优化整合,重点锁定儿童、女性消费、男装类、娱乐类、培教类、食品类招商,提高满铺率的同时,挖掘有独特卖点的新兴品牌,迎合年青客层主体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