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招商部在积极跟进唱玩星球、密室逃脱等已落位项目的装修、开业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整体招商工作计划,对年度内倒排工期的项目重点洽谈。同时,围绕空位空铺业态招商要求,对大港周边商圈业态布局、区域内儿童教育类业态租金水平、大港胜利街商圈门脸租金水平进行深入调研,做到知己知彼,精准招商。

结合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经营结构调整需求,对接未来魔法校、东泽搏击、云雷拳截道馆、少儿击剑、模特培训、机器人编程、烘焙等目标引流业态,广泛接洽储备业态资源。本着招新不弃旧,对前期接洽的VR体验馆、骆驼集合店、星奈吉、法魔力、众享瑜珈馆、浩泰健身等业态密切跟进,部分业态虽明确回复不考虑在友谊开店计划,但经过招商经理反复沟通洽谈,部分商户在看准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真诚服务的态度上,逐步表现出合作意向。

结合原租赁老厦关闭后品牌移位重塑逐步落位,招商部将围绕品类品牌的优化整合,重点锁定儿童、男装类招商,提高满铺率的同时,提升卖场时尚元素,为区域消费起好时尚引领作用。同时,挖掘有独特卖点的新兴品牌,来迎合年青客层主体的消费需求,实现中长期经营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