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中关村科技城欢聚乐享亲子踏青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包括六大主题板块,涵盖30余种娱乐体验项目,吸引近2千人次参与。在这个假期里,中关村科技城里人声鼎沸,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成为京津两地众多家庭的欢乐聚集地。

宝坻区总工会、大学生代表团、清华“神思”乐队以及导火索乐队相继登台演出,唱响美好时光。形式多样的表演形式、风格多样的演出曲目,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羊驼、小矮马、火鸡、孔雀、牦牛等小动物们,或呆萌可爱,或憨态十足,赚足了游客的目光,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甜瓜、西瓜、草莓番茄等各式各样的植物品种,让小朋友们体验栽种的乐趣,享受田园时光。

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当属“无人机组装”环节。6大场次,场场爆满。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自己动手尝试一番。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台台无人机由孩子们组装完成。最后,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在“盐园”试飞并欣赏了无人机特技表演,近距离感受无人机飞行的魅力。

风筝“DIY”的体验区围满了人。孩子们尽情在风筝上挥洒创意和想象,勾勒多彩生活。绘画完成后,孩子和家长一起放飞绚烂梦想,给这个假期留下了不一样的色彩。亲子过山车、儿童钓鱼、套圈游戏、广场游乐车也备受欢迎,排起长队。

亲水游玩,与鱼嬉戏,是中关村科技城在这个假期的惊喜节目。家长带着小朋友们拥抱自然,体验生态保护,感受科技城的生态环境之美。

五一踏青活动已经落幕,但是中关村科技城的精彩永不落幕。中关村科技城将坚持“年轻人——中关村”的发展理念,建设“产、城、人、景、文”融合发展的科技新城,为京津两地带来更多的精彩纷呈的城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