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立足区域时尚百货定位,围绕经营结构多元化调整目标,稳步推进业态项目引进,本周成功引密室逃脱鬼屋全国巡演大港店巡演。该项目集“鬼屋+密室逃脱+角色扮演”于一体,将带给广大消费者真实、紧张、有趣且极度恐怖体验。

该项目以“富士急猛鬼病院”为主题,集鬼屋、密室逃脱、素质拓展及真人互动show于一体的新型室内主题乐园,游戏场景内设超多原创,医务室、急诊室、实验室、解剖室、CT室等主题房间以及各种原创恐怖场景,2149米步行距离,顶级BMB音响系统震撼感官,专业级灯光、道具及资深造型师打造的鬼队,惊悚、恐惧、刺激感将轮番来袭。项目在打造病院场景、灯光、音效渲染效果的同时,30部心跳检测装置,16部记录仪,记录身临其境的还原感,考验玩家勇气和智慧,真正突破自我极限。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区域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新奇、刺激、减压、聚会的新型消费体验场所,更进一步提升卖场人气。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深入市场项目调研,持续做好招商工作,促进经营品类结构多元化、品牌独有化,提升创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