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2021年以来,方大集团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顺应当前市场形势,深挖实体经营潜力,经过广泛的商圈调研和充分论证,有计划的开展了品牌重塑升级工作。经过一番“换脸”改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服务再一次惊艳了区域商圈市场。

重塑亮相后货品布局陈列、畅销新品上柜、商品营销力度等方面都做出了较大的改变和提升。于4月16日亮相的少淑类乐町品牌在重塑后一改往日中规中矩形象,通透式的设计搭配粉嫩的装修风格以及潮流个性化的服装风格极大的满足了女性顾客的少女心。特步品牌以天津市首家全国最新第九代零售形象店于4月23日在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盛装亮相。经营面积由原有的95㎡扩大到163㎡,作为新品最多、系列最全的店铺开业期间推出精选应季商品5折起,购物满额抽奖等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品牌在区域商圈的核心竞争力。时尚男装利郎品牌也在紧锣密鼓的重塑施工中,据悉,利郎此次重塑升级注重每一个细节,从选料到工艺追求极致完美,相信它的蜕变会让新老顾客眼前一亮。正在重塑进行时的梦洁床品也将以旗舰店形象亮相友谊武清百货,本次品牌重塑也将产品定位进行了提升,主打高端路线,手工刺绣婚嫁床品、高档儿童床品、经典系列为高品质生活提供多元化选择。

接下来,天津一商友谊武清百货还将充分深挖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及服务感受,不断完善品牌结构和服务水准,极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力争在繁荣实体经济的道路上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