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天津”创意城市艺术计划之《爱乐之城》沉浸式艺术体验活动在天津利顺德大饭店举行。

昨晚,“邂逅·天津”创意城市艺术计划之《爱乐之城》沉浸式艺术体验活动在天津利顺德大饭店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

活动导演刘婵介绍:“《爱乐之城》沉浸式艺术体验的呈现,全程40分钟,表演中融入了牛仔舞、摇摆舞、滑稽表演、打击乐演奏等多种艺术表达形式,配合声光电,采用多元化的手法在利顺德大饭店内的维多利亚花园还原百老汇音乐剧场景。”

据了解,“邂逅·天津”创意城市艺术计划是去年年底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以包括演艺、美术、建筑、文学、影视、新媒体等各种城市艺术的跨界、对话、交融、混搭为样态,凝结出当代“新艺术”城市的表达范式。融合跨界的当代艺术,吸引和带动广大受众和消费者共同参与和完成,突出城市场域空间、时间、科技、创意与人、与传统表演的差异化张力,体现艺术表达和文化延展、思维广度与深度。

作为一项长期延续的创意城市艺术计划,“邂逅·天津”今后将不定期地在本市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再次带来不一样城市艺术体验。此外,今年在各大文博场馆、历史街区、城市时尚网红地、酒店商场等还将应时应季地定制推出城市艺术新颖表达及系列活动。(王洋、王津)